close

今天是我最喜歡的一天 , 因為今天有小市集活動 ,其實我帶了一百塊出門 ,但是我都找不到我自己喜歡的東西 ,我只能在我們班的攤上幫忙 ,結果我也抽了扭蛋機 ,花了30元我抽到了銘謝惠顧 ,給了我安慰獎-貼紙 ,真浪費錢 ,然後我看到人手一杯乾冰汽水 ,我原本想買 ,後來想說太貴了不要買好了 ,  

接著我受到流動攤販的強力推銷 ,最後我還是把他給拒絕了 ,最後我買了五年八班的仙草鮮奶茶 ,喝起來真的跟外面的奶茶不一樣 ,仙草咕溜咕溜的,

喝起來甜滋滋,我覺得這次的活動很好,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,希望下次可以買到可愛的玩偶。

IMG_3609 (1)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兒童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s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